top of page

日記#1

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有無盡的情感可以吐露;

它們都被封藏在理性的外表下,包裝的好好的。

為什麼說藏呢?

因為太怕真實的我你不能接受。

因為她就像個瘋子

疑神疑鬼 不可理喻

她過分的脆弱

我受不了

我受不了她為此展現出咄咄逼人的倔強

把身邊的同伴嚇跑了

我受不了她突如其來的深沈哀痛

把自己搞的狼狽難堪

究竟有什麼好難過的?

不就談個感情?不就生活的一部分?

我不能接受這個哭哭啼啼

卻因此擁有痛苦多彩生活的妳

然而我深知妳的強大

沒有辦法永遠將妳套牢

也無法毀滅

只能步步目送妳走向生命安排的臨界點

有一天或許

或許

我會親自將妳解開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