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醜八怪》

<前夜>

她低頭輕哼著哭泣道 「太痛苦了 實在太痛苦了⋯」 我沒有話能夠安慰她, 因為我知道那是她必須經歷的。 被賦予感知世界的能力, 便注定被詛咒。 一股深深的哀傷 自我口裡哀呀哀呀地吐了出來。 妳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受著孤獨? 永遠的不滿足 令人戰慄。

<夢境> 我在自己內心底, 看見另一個世界。 一個男子背對著我 他轉身, 我顫抖著欲觸碰他頸動脈旁歪了的領角 男兒模糊著臉在張嘴哭泣 慌張的我欲輕吻安慰 卻頓覺自己的醜陋 所以我閉上雙眼 將唇緩緩奉上 然而我不能真正觸碰你 在幾釐米的距離我停了下來 「働 働 働 」 的是你頸動脈傳來的心跳 聲聲警醒我步步的的逼近。 若可以 我要把你一片片肢解 收進口袋 我要張口將你的溫暖吞下肚 剩下的心臟 要揉碎緩緩塞進 陰道裡 再像是新生兒般將你奮力推出 我未成熟的產道 我會咬破你胸上的紅點 讓噴湧而出的鮮血哺育我本就 殘缺的靈魂。 然後倒下吧, 男孩! (你本該屬於我) 我看見你同樣急需慰藉的孤單。 皺著眼, 奮力張開欲語無聲的指控 我會讓你死在夢裡 緊緊大喊出我的名字! 別人不懂我們的浪漫也無所謂 就算恨 也會讓你一輩子記著 感召我因愛你而受的苦; 噓⋯⋯ 輕一點、再輕點, 該睡了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