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NOTCH cafe》

今天是個平靜而憂鬱的一天; 自從國小畢業後我便很少碰課外讀物,導致我身旁的朋友都以為我是那種不看小說的人。事實上,我特愛那種極其貼近生活,但不切實際到過分浪漫的故事。 挑選書目全拜強迫症。 怎麼說呢? 從飲食、工作、到書籍,我特別難接受本應完成的事物遭中斷,造成未完成的局面。 繪畫時,必須一口氣修飾到完美才決定去用餐休息;一頓飯我必定掃空才準離席;沒有辦法讓我一直看到結局的書我寧可不看。(這也是為什麼我偏好極短篇,而厭惡不斷出十幾集的青少年小說的主要原因) 

原本今天會來是因為思念,想找本高蛋白的總裁小說,補一補我那角缺了的心眼兒。 看了看,就拿本亞森羅蘋湊合湊合著,改做個風流夢吧!

bottom of page